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19赛季欧国联回顾:葡荷人才辈出,C罗再助国家队夺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4:15

【雷速体育】2020赛季的欧洲国家联赛即将打响,这也是疫情之后的首次洲际国家队性质的足球赛事。2018-19赛季欧国联是首届欧洲国家联赛赛事,由欧洲足协主办,55个欧洲足协成员国参赛。在去年的赛事中,葡萄牙在决赛中1比0战胜荷兰最终加冕首届欧国联冠军。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上届赛事。

2019欧国联冠军:葡萄牙

2019年6月10日,第一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在波尔图巨龙球场举行,东道主葡萄牙1比0战胜荷兰,赢得冠军。葡萄牙小组赛的两位对手分别是是意大利和波兰,四战过后,东道主2胜2平8分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C罗并没有参加欧国联小组赛阶段的比赛,直到淘汰赛阶段,C罗王者归来,在对阵瑞士的半决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挺进决赛。而在决赛中,格德斯一锤定音,帮助葡萄牙加冕该项赛事首届冠军。

2019欧国联冠军淘汰赛

在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之后,4支A级小组头名从各个小组脱颖而出,晋级2019欧国联淘汰赛,他们分别是荷兰,瑞士,葡萄牙和英格兰。

在半决赛阶段,葡萄牙3比1力克瑞士,荷兰从与德国和法国的死亡之组强势出线之后,再次3比1战胜英格兰,挺进决赛。可惜无冕之王最终还是没能逃离无冠的魔咒。

另一方面,在三四名决赛中,瑞士和英格兰120分钟比赛战平,最终瑞士点球大战中5比6不敌英格兰。

赛事奖项

淘汰赛阶段最佳射手:C罗(3)(葡萄牙)

小组赛阶段最佳射手:米特罗维奇(6)(塞尔维亚)

最佳进球:葡萄牙VS瑞士的第一粒进球(C罗)

决赛最佳球员:鲁本迪亚斯(葡萄牙)

赛事最佳球员:伯纳多席尔瓦(葡萄牙)

赛事最佳年轻球员:弗朗基德荣(荷兰)

2019欧国联最佳阵容

门将:皮克福德(英格兰)

后卫:布林德(荷兰),范戴克(荷兰),鲁本迪亚斯(葡萄牙),塞梅多(葡萄牙)

中场:威纳尔杜牧(荷兰),B费尔南德斯(葡萄牙),弗朗基德荣(荷兰)

前锋:伯纳多席尔瓦(葡萄牙),C罗(葡萄牙),沙奇里(瑞士)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