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国联规则解读,欧足联圈钱大法备受好评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5:14

【雷速体育】欧国联即欧足联国家联赛,欧足联希望通过该赛事替代原有的国际友谊赛,从而让国际排名相近的球队参加比赛。

2018-19赛季首届欧国联,55个欧足联旗下成员国被划分成了4个联赛,A、B和C联赛各有16支球队分为4组,D联赛7支球队分成两组。排名第一的A联赛四个小组优胜者参加最后的欧国联决赛。

B、C和D联赛的冠军获得晋升,而A、B联赛排名垫底的球队降级。C联赛两支球队在2022-23赛季将为D联赛。这两支球队将由C联赛四支排名第四的球队参加主客场附加赛产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