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能vs恒大:三轮不胜vs三连胜,卡帅生日夜恒大欲演复仇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3 11:1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3日20:00,2020赛季中超大连赛区第一阶段第11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泰山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上轮联赛,山东鲁能1-1战平上海申花,艰难止住两连败颓势,而恒大则在“珠三角德比”中2-0战胜深圳佳兆业,斩获三连胜的同时提前锁定争冠组席位,本轮再度交手,当逆境中的山东鲁能遇上如日中天的广州恒大,复仇之战一触即发。

球队备战

上轮联赛1-1战平上海申花后,山东鲁能近3轮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四外援对阵双外援未能取胜,保守的打法引发了鲁能球迷的不满,下课声此起彼伏,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李霄鹏压力不小。

目前,山东鲁能阵中队长蒿俊闵因伤将缺席两周,而上轮上演联赛首秀的格德斯还并没有进入状态,近3轮联赛,山东鲁能仅在上轮联赛打入1粒进球,此前两场比赛均被对手零封,进攻端集体哑火。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表示,目前球队当前情绪状况其实对每个教练,每个队员都一样,都在咬牙坚持,费莱尼和莫伊塞斯上轮消耗较大,需同医疗组商讨决定出场名单,至于后防线的调整,李霄鹏表示上场轮休的几名队员会出战对阵恒大的比赛,但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以我为主。

广州恒大在上轮的“珠三角德比”中凭借保利尼奥以及费南多的进球,2-0战胜深圳佳兆业,斩获3连胜的同时提前锁定争冠组席位,球队攻防两端都有着均衡的发挥。

目前,广州恒大方面,廖力生以及韦世豪因伤出战成疑,此前,韦世豪在出场的4场比赛中打入6粒进球,进球效率全队第一。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对阵鲁能的比赛非常值得期待,球队已经完成了提前出线的目标,希望能继续保持现在的势头,为第二阶段的来临打好基础,此外卡帅希望球员在比赛中要保持比赛的节奏,不管场地的条件如何,虽然球队已经进入争冠组,但不会对阵容进行太大调整。

比赛看点

1-三轮不胜PK三连胜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山东鲁能在两轮不胜的情况下凭借郭田雨的进球1-0战胜广州恒大,而本轮赛前,鲁能状况则更加糟糕,先后不敌大连人及江苏苏宁后,上轮更是1-1艰难战平仅有双外援且进攻端火力严重不足的上海申花,而广州恒大近来状态火热,上轮2-0战胜深圳佳兆业取得3连胜,球队本轮将继续向赛季最长连胜纪录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双方首回合交手时,恒大也在向4连胜发起冲击,本场比赛,如若恒大击败鲁能,他们将追平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更有望在对阵建业的比赛中冲击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2-贵!除了贵!还是贵!

作为中超豪门,两队阵容可谓星光熠熠,费莱尼、佩莱、保利尼奥等人领衔的外援配置更是堪称豪华,从两队身价来看,山东鲁能全员身价达到2738万欧元,而广州恒大的全员身价则达到4830万欧元,两队身价总和相加达到756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1亿。

3-新老霸主对决

在恒大进入中超前,山东鲁能曾5年三度捧杯,堪称毫无疑问的联赛霸主,然而自2011年广州恒大进入顶级联赛后,联赛霸主之位易主,2018赛季上海上港夺冠前,广州恒大已经完成了联赛七冠王伟业,而上个赛季,恒大又将冠军重新揽入怀中,8座冠军奖杯也让广州恒大成为夺得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尽管近年两队境遇大不相同,但新老霸主的正面对决,依旧是一大看点。

4-卡帅生日夜恒大欲演复仇大战

9月13日将是卡纳瓦罗47周岁的生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表示,希望这场比赛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为主教练送上一份好的生日礼物。

数据分析

两队在历史上各项赛事共交锋22场,广州恒大以12胜7平3负的战绩占据压倒性的优势,而最近一次交手是在第一阶段首回合,山东鲁能凭借郭田雨的进球1-0战胜广州恒大,终结对对手的五连败。

山东鲁能本赛季近期进攻端发挥并不稳定,10场比赛4场被对手零封,近3轮联赛仅打入1球。

山东鲁能本赛季防守端发挥出色,近10轮联赛3场零封对手,有6场比赛单场失球数为1球,8粒失球并列联赛最少,不过近5场比赛场场都有丢球。

广州恒大本赛季进攻端火力全开,10轮比赛打进25粒进球是中超联赛所有队伍里进球最多的,目前球队阵中5人进球超过3球,保利尼奥打入7球,艾克森、费南多以及塔利斯卡各有3球进账,外援状态火热。

广州恒大近期的防守并不理想,上轮零封佳兆业前连续7轮都有丢球,其中不妨进攻实力较差的河南建业等队伍,对阵大连人更是被对手打进2球。

广州恒大本赛季10场中超全部下半场有球,且多达7场下半场大1.5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