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尼苏达联官方:俱乐部开始实行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建设青训体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08:39

【雷速体育】明尼苏达联俱乐部近日官方宣布,俱乐部上下一致决定将开始实行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建设明尼苏达州第一座足球青训基地,来培养该地区的足球文化和环境。

明尼苏达联俱乐部希望能够通过足球激发和团结明尼苏达州地区的群众对于足球的热爱,并希望为各个年龄段的儿童培养足球兴趣,帮助他们走上职业道路。

明尼苏达联的建设理想框架:

1、培养U15及以上的青年队,经过系统性的专业培训后将青训营中的天才球员输送至明尼苏达联一线队。

2、在当地建设8-14岁的儿童培训基地,帮助当地孩童培养足球兴趣,从小进行锻炼和培养。

3、不论接受培训孩童的社会地位以及家庭经济状况,俱乐部将接纳一切对于足球感兴趣的儿童。

4、希望通过足球来促进俱乐部与当地民众之间的连续,营造全名看球,踢球的氛围。

目前的计划中,明尼苏达联俱乐部希望将青训氛围青少年组,U15级别,U17级别,U23级别以及预备队,经过层层选拔后将优秀人才输送至一线队效力,并在为美国国家队输送人才,不仅能够培养当地的足球环境,还能够培养足球人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