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西克塔斯主帅雅尔辛确诊感染新冠,目前已经隔离接受治疗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3 11:1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2日晚,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官方消息称,球队主教练塞尔根·雅尔辛(Sergen Yalcin)在此前的新冠检测中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雅尔辛已经在家中隔离,并接受治疗。

俱乐部官方向这位主帅表示祝福,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回归,继续带领球队备战新赛季。

亚尔辛是一位善于培养年轻球员的教练,在上赛季的比赛中,亚尔辛会在每场比赛中都安排两名U19成员出战,他希望能够通过实战不断的帮助年轻人成长,而上赛季最后贝西克塔斯也夺得了联赛第三的席位,获得了本赛季的欧战资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