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拉戈萨伤停:恩里克、阿尔维斯因伤缺阵,头号射手巴尔博萨伤愈有望回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09:3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3日早上7点30分,弗拉门戈将作客迎战巴伊亚,赛前弗拉门戈俱乐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队伤停情况。

在周一队医诊断过后发现,球队第二射手布鲁诺-恩里克(8场2球1助攻)膝盖出现水肿,将因伤无缘出战。此外,35的头号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左肩肌腱位置受伤,同样将无缘出战。

不过万幸的是,球队头号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经过队医诊疗后确定已经恢复伤势,本场比赛有望回归首发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