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阿密热火主教练斯波:现在仅仅是系列赛初期,阿德巴约落选MIP很遗憾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09:50

【雷速体育】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热火以115-104击败雄鹿,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赛后,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取胜,斯波尔斯特拉说:“现在仅仅是系列赛初期,两支球队都非常出色,我们赢了第一场,就是这样。”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进步最快球员,鹈鹕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以326分当选,他获得了42张第一选票,热火球员巴姆-阿德巴约以295分排名第二,他获得了38张第一选票。

谈到阿德巴约无缘进步最快球员,斯波尔斯特拉说:“他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落选)非常遗憾。”

本场比赛,阿德巴约出场38分钟,12投5中,得到12分17篮板6助攻2抢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