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联伤停:柏太阳神中卫高桥祐治膝盖重伤,预计休战8-9个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8:07

【雷速体育】9月1日,柏太阳神官方宣布,主力中卫高桥祐治在与鹿岛鹿角一战中受伤,被诊断为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右膝内侧副韧带损伤、右膝外侧半月板损伤,预计缺阵8-9个月。

高桥祐治本赛季从鸟栖沙岩加盟柏太阳神,从7月18日对阵湘南海洋起场场首发,目前他是内尔西尼奥中卫位置的首选。上轮对阵鹿岛鹿角,高桥祐治开场11分钟便因伤下场。

高桥祐治两个姐姐高桥玛莉润和高桥优都是模特,他的妻子是原AKB48成员高城亚树,去年11月,高桥祐治长子出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