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金童罗西收获美职联处子球,皇家盐湖城4-4绝平波特兰伐木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7:22

【雷速体育】皇家盐湖城球星朱塞佩罗西在和波特兰伐木工比赛中打入了他美职联的首粒进球。

罗西在和波特兰伐木工比赛中84分钟出场,当时场上比分2-3。1分钟后,菲利佩·莫拉进球将比分改写为4-1,波特兰人的胜利和三分就在眼前。罗西在第90分钟,打入了自己美职联首粒进球,将比分缩进为4-3,最终补时读秒阶段,皇家盐湖城再入一球,将最终比分锁定在了4-4。

罗西年少成名,曾在曼联、纽卡、帕尔马、佛罗伦萨、热那亚、比利亚雷亚尔、莱万特和维戈塞尔塔效力。今年2月,罗西和皇家盐湖城签约,此前几场比赛他都以替补身份出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