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前瞻:口曼巴vs蜘蛛侠 谁能带领球队赢下抢七大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8:0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日早上8点半,掘金将与爵士迎来本赛季首场季后赛抢七大战,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与快船在西部半决赛碰面。本场比赛之前,爵士在输掉系列赛G1之后连赢3场率先拿到赛点,但掘金作为常规赛西部第三的球队并没有坐以待毙,反而在悬崖边连下两城,将系列赛比分扳为3-3平,明日之战,还未开打便可知其精彩程度。

上轮回顾:

G6比赛一开始爵士就凭借米切尔、米尔萨普和康利等人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然而掘金这边也不甘示弱,在进攻端同样予以回应。但爵士第二节的命中率暴跌,掘金把握机会展开反击,默里里突外投频频得手,上半场就砍下25分,率领掘金打出进攻高潮完成逆转,以61-56领先爵士5分结束半场。下半场比赛掘金延续着良好手感,默里、约基奇和格兰特等人连中三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末节米切尔频频砍分率领爵士展开疯狂反扑,不过状态火热的默里同样连续命中三分还以颜色,掘金成功抵挡住爵士的反扑势头。最终,掘金以119-107战胜爵士,把系列赛总比分扳至3-3平。

历史交锋:

掘金与爵士近10次交手,掘金6胜4负略占上风,需要注意的是,掘金目前已经连续两场赢下系列赛,目前球队士气大振,而爵士则连败两场,对士气有所打击。

核心球员:

上一场比赛掘金表现最好的球员无疑是球队后卫贾马尔-默里,他全场比赛出战43分钟,24投17中,三分球12投9中,罚球9中7,得到50分5篮板6助攻的爆炸数据,实为给掘金带来胜利的头号功臣。

上一场比赛爵士表现最好的球员理应是球队后卫多诺万-米切尔,他全场比赛出战40分钟,25投14中,三分球13投9中,罚球7中7,得到44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只可惜最后没能未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爵士队目前表现最好的球员,没有之一。

球队伤病:

掘金:威尔-巴顿(膝盖受伤,目前离开园区)

爵士:埃德-戴维斯(左膝受伤)、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赛季报销)

预计首发:

掘金:贾马尔-默里、蒙特-莫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爵士:多诺万-米切尔、康利、罗伊斯-奥尼尔、乔-英格尔斯、戈贝尔

赛前分析:

掘金在1-3落后之后连赢两场,取胜之匙就是有效的限制住了爵士替补席的发挥,让米切尔一人拿够分数,可爵士没有其他人能够提供有效的火力支持。况且你有“蜘蛛侠”,我有“口曼巴”,谁又害怕谁呢?掘金这边伤兵哈里斯已经复出,而爵士已经没有底牌可用,唯一的希望就是看有没有其他球员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而掘金在实力和士气上已经明显高过爵士,除非爵士有除了“蜘蛛侠”之外的超级英雄站出来,否则本场比赛大概率是掘金晋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