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安东尼奥马刺CEO:球队相信波波维奇下赛季会继续执教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7:23

【雷速体育】马刺CEO布福德近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其中谈到了有关球队主帅波波维奇的话题。

布福德说道:“波波维奇的眼光一直是我们的最高指导。但是当需要做决定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得做好准备,他不在乎是谁提出正确方案,只要是对的就行。”

谈到波波维奇的去留,布福德表示球队目前相信波波维奇下赛季会继续执教马刺:“我不知道他跟布莱恩(球队经理)怎么说的,但他目前所表现出来的都是想和我们建设好下赛季。”

“如果波波维奇不在,他的眼光也会一直伴随着我们,他不总是做决定的那个,我们一起学习,我们不会改变这支球队已有的文化。”布福德最后补充道。

波波维奇目前已经71岁,有人在猜测他是否会选择退休,而最近也有其他球队希望得到波波的流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