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超伤停:洪卡主力后卫缺席;HIFK中场核心出战成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4:4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日晚23点30,芬兰超级联赛迎来第12轮的对决,洪卡将坐镇主场与HIFK将展开本赛季的首次联赛交手,洪卡主力后卫N.Banahene将因伤缺席,另一名后防核心伊万诺夫选择离队。而HIFK方面巴西中场Tiquinho存在出战成疑的情况。

以下是两队伤停情况:

洪卡主力后卫N.Banahene将因伤缺席,出自洪卡青训的N.Banahene本赛季逐渐坐稳球队首发的位置,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场14次打进2球。

HIFK方面巴西的中场核心Tiquinho出战成疑,其各项赛事已为球队出场13次并打入4球。另外球队两名替补前锋戈洛弗与S.LOkale都将因伤继续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洪卡目前以4胜7平的成绩位居第四,是联赛所有队伍里唯一还未尝败绩的球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