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米成为坦塔新任主教练,球队两周内连换两任主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4:49

【雷速体育】埃及超级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坦塔客场0-3不敌史莫哈,复赛以来遭遇5连败以2胜10平11负的成绩位于联赛垫底,俱乐部解雇了穆罕默德·萨拉(Mohamed Salah)主帅一职,将由艾哈迈德·萨米(Ahmed Samy)担任球队新任主帅。

坦塔俱乐部一直处于非常不稳定的状态,此次换帅是球队两周内的第二次换帅。上赛季主帅艾曼·莫扎延(Ayman El-Mozayen)带领球队晋升至顶级联赛,但在后续因成绩不佳提出了离职。

现年64岁的前任主帅穆罕默德·萨拉临危受命,但球员一系列糟糕的表现让球队连续4场全部失利,俱乐部也不得不再一次选择换帅。

艾哈迈德·萨米(Ahmed Samy)将带队参加剩余联赛赛事,他带队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3日晚21点主场迎战伊蒂哈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