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波士顿凯尔特人抢七战胜多伦多猛龙晋级东部决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2 18:1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九点整,NBA东部半决赛猛龙和凯尔特人之间的抢七大战正式开打,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与热火会师东部决赛。

开场后两队依然以防守为主要策略,而凯尔特人通过外线三分球和防守反击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但猛龙凭借伊巴卡的发挥,迅速打出进攻高潮反超比分,第二节回来猛龙保持着良好的手感,但他们自身失误过多,杰伦-布朗多次打成快攻,凯尔特人打出小高潮半场结束前夺回领先,半场过后凯尔特人50-46领先猛龙。

下半场回来杰伦布朗和塔特姆两人继续拿分,不过猛龙依靠冲击凯尔特人内线仍旧紧追不舍,但他们自身失误过多导致未能反超比分,第四节猛龙更是在关键时刻连续失误,塔特姆则稳定发挥帮凯尔特人再次巩固优势,虽然猛龙最后时刻一度追到只差2分,但洛瑞6犯离场,罗伯特-威廉姆斯完成关键封盖,最终凯尔特人92-87力克猛龙拿下抢七大战进军东部决赛。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凯尔特人:塔图姆29分12篮板7助攻、布朗21分8板4断、泰斯5分5板2帽、斯玛特16分6助3断、沃克14分6板4助2断、威廉姆斯三世4分6板、奥杰莱3分3板。

猛龙:阿努诺比4分7板、西亚卡姆13分11板3助、加索尔6分5板3助2帽、范弗里特20分6助2帽、洛瑞16分6板4助、鲍威尔11分3板、伊巴卡14分8板、托马斯3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