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约基奇22+14+5,掘金逆转快船扳回一城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2 17:4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掘金对阵快船,赛前掘金大比分1-3落后快船,本场比赛掘金可谓是背水一战。

首节比赛,伦纳德和贝弗利内外开花,快船开局取得6-0,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首节战罢,快船28-23领先掘金5分。在第二节比赛中,威廉姆斯和乔治联手打出一波14-2,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战罢,快船以56-44领先掘金12分。

易边再战,快船进攻效率有所下滑,克雷格和米尔萨普打出一波10-2缩小差,关键时刻,伦纳德命中3分,帮助快船稳住局面,三节战罢快船领先7分进入第四节,末节之战,约基奇里外开花,连得11分,默里也在外线接连命中3分,掘金一波14-2反超比分,决战时刻,小波特贡献关键一攻一防,最终掘金111-105战胜快船,将大比分改写为2-3。

掘金球员数据:约基奇得到22分+14个篮板+5次助攻,贾马尔·默里收获26分+8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快船球员数据:伦纳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9篮板+4助攻,保罗·乔治也有26分+6篮板+6次助攻入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