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佛掘金前锋小迈克尔·波特:面对快船不能仅仅依靠约基奇和默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2 17:46

【雷速体育】掘金新秀小迈克尔·波特在本周四和快船的第四场比赛的上半场中,展现出了他出色的进攻天赋,上半场比赛他6投5中得到15分,很好的利用了自己的身高优势。

最终快船以96-85击败掘金,将大比分改写3-1拿下赛点。但是下半场比赛掘金遭遇了得分荒,小波特就他为什么下半场没能得分解释:“快船在防守端没有做出任何变化,我只是没能碰到球。”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波特在上半场有25次触球,仅次于约基奇和贾马尔·默里,但是下半场,波特只有12次触球,排名掘金队第七位。波特说:“这取决于控球手和教练想让谁去得分,我们一直让约基奇和贾马尔·默里去得分,他们是两位了不起的球员,但我认为要击败快船,我们需要更多球员参与进来,我们必须让球转移起来,这样我们才能击败快船。”

掘金现在大比分1-3落后于快船,在季后赛首轮中他们也曾1-3落后爵士,最终完成逆转。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表示,他们可以利用先前的经验,这意味着他们需要赢下一场比赛,但是他也承认,快船和爵士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队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