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联赛门将小鬼当家,冲悠哉首发鹿岛鹿角胜率高达83%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2 18:12

【雷速体育】J联赛重启之后,各支球队对年轻门将的使用越来越多,仙台七夕的小畑裕马、FC东京的波多野豪、鹿岛鹿角的冲悠哉、湘南海洋的谷晃生、清水鼓动的梅田透吾均是20岁年龄段的佼佼者,当然还包括去年一鸣惊人的广岛三箭门将大迫敬介。

其中,1999年出生的冲悠哉已经牢牢占据鹿岛鹿角主力门将位置,到目前为止,冲悠哉联赛首发6次,鹿岛鹿角5胜1平保持不败,胜率高达83%,最近更是豪取4连胜。冲悠哉身高1米84,在门将中不算天赋异禀,属于日本联赛典型的敏捷型守门员。

虽然首发从未输球,冲悠哉本人显得非常谦虚,“大家都很照顾我,会特别注意从前场开始逼抢,后防线至始至终都没有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连胜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而是全队的努力。我们有很多头球能力出色的队友,所以我会有意识的踢出高空球或者低平球,现在的我还需要在临场应变方面做得更好,也需要提升大脚球的质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