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超战报:埃尔金飞点,新援索萨替补建功,费内巴切逆转击败里泽斯堡赢取开门红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2 17:4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1点,土超新赛季拉开帷幕,揭幕战由费内巴切做客迎战里泽斯堡,两队在夏窗中都进行了阵容补强,而最终布卢顿执教的费内巴切凭借着戈努尔以及新援索萨的进球最终2-1逆转取胜。

全场比赛开始,比赛来到上半场第32分钟,里泽斯堡禁区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而从贝西克塔斯回归的埃尔金却遗憾踢飞点球无缘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上半场双方最终战成0-0平。

易边再战,在第60分钟,里泽斯堡凭借着斯科达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落后的费内巴切进行了人员调整,在第76分钟埃尔金将功补过助攻戈努尔破门扳平比分,随后两队各自换上了新援,里泽斯堡方面雷米替换进球功臣斯科达出战,而索萨替补古斯塔沃出战,而费内巴切的换人出现奇效,索萨在第88分钟打进绝杀球,帮助球队2-1逆转击败里泽斯堡赢取新赛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