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伤不起!柏太阳神五大中卫同时缺阵,内尔西尼奥亲承会有改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1:41

【雷速体育】9月2日18:00,柏太阳神将在日联杯1/4决赛客场挑战大阪樱花,主帅内尔西尼奥透露,由于高桥祐治在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伤退,柏太阳神中卫位置陷入无人可用的境地。

高桥祐治受伤之前,山下达也和大南拓磨先后在对阵横滨水手时受伤,加上从7月中旬休战至今的染谷悠太,这四名中卫铁定高挂免战牌,老将鎌田次郎在第12轮进入替补名单,但由于1个多月没有比赛,体能和状态达不到标准。也就是说,柏太阳神五名常规中卫很有可能同时缺阵。

最近4轮,边后卫出身的古贺太阳和川口尚纪不得不临时客串中卫,与鹿岛鹿角一役,高桥祐治第11分钟受伤离场,柏太阳神一度出现4名边后卫镇守后防的奇葩景象。内尔西尼奥注重防守,经常为球员们灌输防守原则,在没有中卫可用的情况下,巴西老帅表示会从其他位置选择最合适的人选。事实上,柏太阳神2-3不敌鹿岛鹿角赛后,内尔西尼奥就曾公开赞扬全队的表现,即使少一人作战,所有人都展现出了拼搏精神和集体责任感,特别是后场多面手古贺太阳满场飞奔,用铁血精神感染每一位队友。

多名后防大将的缺席,对于柏太阳神的替补来说也是机遇,边后卫北爪健吾表示:“即使出场球员变了,我们也要追求胜利,这就是柏太阳神的足球哲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