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官方:英格拉姆当选2019-20赛季进步最快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1 13:2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日NBA官方宣布,新奥尔良鹈鹕前锋英格拉姆当选2019-20赛季NBA进步最快球员。

今年是英格拉姆NBA生涯第4个赛季,今年他不仅首次成功当选NBA全明星球员,而且成为了新奥尔良鹈鹕首位获得NBA进步最快球员。这个奖项是为了表彰那些在前一个赛季或者几个赛季获得巨大进步的球员。

截止到当地时间3月11日,英格拉姆一共出场56场比赛,场均出场34.3分钟可以得到24.3分+6.3个篮板+4.3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他是七位场均至少得到24分+6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的球员之一。

英格拉姆在本次投票中获得42张第一名选票,共计326分,第二名的阿德巴约得到38张第一名选票,共计295分,第三位的东契奇得到12张第一名选票,共计101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