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阿达玛-特拉奥雷疑似确诊感染新冠,恐无缘随西班牙国家队出征欧国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4:4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西班牙《马卡报》表示西班牙国家队中确诊感染新冠的球员疑似是狼队的特拉奥雷,该球员可能将无缘随队出征接下来的欧国联赛事。

日前,西班牙国家队曾曝出奥亚萨瓦尔确诊感染而离开本期国家队集训,由比利亚雷亚尔前锋莫雷诺替补入选,而在最新的消息中,西班牙国家队阵中又曝出一人确诊感染新冠,不过该确诊球员是无症状患者目前已经接受隔离,而球员名字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

但是在恩里克征召的24名球员中,目前在所获得的集训照片中并没有找到特拉奥雷的存在,对此狼队边锋可能将如同此前的奥亚萨瓦尔一样退出本次集训,无缘随国家队出征周末的欧国联赛事。

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西班牙国家队在未来几天将进行进一步的新冠检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