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本场会进行大幅人员轮换,剩余比赛会尽量避免伤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3 15:1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4日15:3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将展开第13轮争夺,河南建业对阵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打响,河南建业目前以1胜3平8负进14球丢29球的成绩排名大连赛区垫底,与争冠附加区相差9分,无缘争冠组,而山东鲁能泰山12轮战罢以5胜5平2负的成绩积20分,胜负关系落后于江苏苏宁,打入17球丢11球,排名大连赛区第三,9月23日下午,山东鲁能主教练携王彤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球队备战情况

由于比赛的赛程过于密集,所以明天还会坚持大部分队员轮换,保证比赛的节奏和质量。

费莱尼和蒿俊闵伤势

现在的局面和上场有所不同,所以有些身体不适的哪怕最小的不适应我也会让他们休息了。

球队是否会冲击赛区前二

现在所有的队伍实力都非常接近,比赛节奏也下来了,所以想取胜也比较困难。我想现在第一要争取更好的名次,第二要控制伤病,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未来两轮会不会调整战术

上一场下半场被动不是战术问题,是心理问题,不能扩大比分队员心理有压力。还有两场比赛说调整战术有些夸大其词了,还是避免伤病更实际一些。

佩莱是否会迎来100场的出场,如何评价这名球员

这将是他的第100场比赛,他会首发登场,过往的表现他的进球数说明了一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