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时间再调整!“鲁豫有约”调整至24日15:30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3 15:0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3日,中超官方再度发布公告,将对第13轮四场比赛时间进行调整,目前,大连赛区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已经确定进入争冠组,而江苏苏宁只需再获1场平局即可出线,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以及广州富力也在为进入前四而战,而东道主大连人想要进入争冠组,除需两战全胜外,还需要等待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难度不小。而苏州赛区上海上港以及北京国安已经率先进入争冠组,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石家庄永昌以及武汉卓尔四队将争夺剩下两个出线名额。

具体时间调整如下:

大连赛区:

广州富力对阵上海绿地申花比赛开球时间调整为9月24日20:00(原定时间15:00)

河南建业对阵山东鲁能泰山比赛开球时间调整为9月24日15:30(原定时间19:35)

苏州赛区:

石家庄永昌对阵重庆当代比赛调整为9月25日20:00在昆山体育中心举行(原定15:30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举行)、

青岛黄海青港对阵天津泰达比赛调整为9月25日15:30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举行(原定18:00在昆山体育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