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华纳官方:队内确诊30例新冠患者,接下来3场联赛将延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3 15:12

【雷速体育】近日,蒂华纳足球俱乐部和墨超联赛官方联合发表声明,蒂华纳俱乐部有30名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14名是一线队的球员,16名是教练组的工作人员。因为疫情的爆发,蒂华纳从墨超第11轮到第13轮的比赛也都将相应延期。

蒂华纳官方表示:遵循墨超联赛和卫生局下达的防疫规定,俱乐部近期对全队上下所有成员进行了新一轮的核酸检测,而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俱乐部共有30名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包括14名一线队成员和16名教练组人员。其中,部分患者为有症状感染者。

目前所有的患者都处于隔离之中,俱乐部医护人员将对这30名成员的健康状况时刻进行观察,并帮助这些患者早日恢复健康。

因为疫情在蒂华纳的爆发,墨超联赛官方也相应地将蒂华纳从第11轮到第13轮的赛程安排都做出了调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