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都灵一线队有球员确诊新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3 15:15

【雷速体育】据都灵的官方消息,其一线队的一名球员感染新冠肺炎。

在根据意大利足协的要求对球员进行例行检测后,一线队一名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该球员为无症状感染者,没有出现在意甲第一轮球队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大名单中。

目前他已经在医护人员的监督下处于隔离状态,都灵俱乐部将严格按照防疫规定遵循相关程序。

都灵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对更衣室、球员通道以及训练场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全队正在积极备战联赛第二轮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