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盐湖城签约小将鲍德·戴维斯,成队内第12名青训出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3 15:1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3日,美职联球队皇家盐湖城宣布球队与青训小将鲍德·戴维斯签约至2021年。

“鲍德是在我们青训体系里表现地十分出色,并且展示出了巨大的潜力。”皇家盐湖城总经理艾略特·法尔表示,“他展示出了自己的多面性,并且具备征战顶级联赛的身体素质,我们对他在我们对他在美国足球冠军联赛中的表现感到兴奋,并且希望他在美职联也能有好的表现。”

鲍德·戴维斯说:“可以与一起长大的同伴继续在一支球队效力,而是在我称之为家的地方完成我的梦想,这种感觉太棒了,我只想继续努力,为球迷们展现更好的比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算上鲍德·戴维斯,皇家盐湖城目前2020名单中有12名球队青训出品,守门员大卫·奥乔亚;后卫贾斯汀·格拉德,亚伦·埃雷拉,埃里克·霍尔特和唐尼托亚 ; 中场路易斯·阿里亚加,同时还有科瑞·拜尔德,克里斯·加西亚,米兰·罗斯基,塔特·斯切米特以及朱利安·瓦奎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