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法马卡比前锋约旦·舒亚欲离队,未随队前往罗斯托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3 15:1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5日00:30,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海法马卡比将前往俄罗斯挑战罗斯托夫,而近日,根据以色列媒体报道,海法马卡比前锋约旦·舒亚再度向俱乐部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想法,本场比赛也并未随队前往俄罗斯。

在球队出发前往罗斯托夫当天,约旦·舒亚再次与俱乐部联系讨论他的未来,而在此前,贝塔尔·耶路撒冷和前教练马尔科·贝尔布尔发生冲突的那个赛季,约旦·舒亚一度被卷入这场纠纷中,而随后,新任主教练巴拉克·巴克哈尔还是决定留下这名小将,而在上场比赛没能获得出场机会的情况下,约旦·舒亚觉得自己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认可,因此再度产生了离开球队的想法。

舒亚团队表示,“舒亚认为新教练会改变赛季,但他同时也担心不得不在看台上再坐一个赛季,因此他想在转会截止日期前离开。”而海法马卡比方面表示,球队目前正在全力备战对阵罗斯托夫的欧联杯比赛,但同时球队也同意其他队伍对约旦·舒亚提出报价,不过如果约旦·舒亚要在合同期内离队,那么将需要支付140万欧元的转会费。

尽管海法马卡比明确表示在欧联杯比赛结束前他们不会处理这件事情,但俱乐部也希望获得一名强力前锋进行补充,“如果约旦·舒亚像我们所要求的那样提供一份经济合同,那么海法将会得到一名重要的前锋,”俱乐部内部人士说。

由于身体不适,舒亚选择留在了以色列,并没有随队去俄罗斯备战对阵罗斯托夫的比赛,最近,约旦·舒亚也缺席了训练,尽管他的新冠检测结果是阴性,但由于他是在球队外部接受了检查,所以根据欧足联规定,他将无法参加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