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克第一季度净利增长11% 数字销售表现强劲

体育 中国服装网 2020-09-23 11:00

9月22日,国际运动品牌NIKE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截至2020年8月31日的三个月内,营业收入实现106亿美元,较比上年同期下降了1%;净利润实现15.18亿美元,同比增长11%。

耐克第一季度净利增长11% 数字销售表现强劲

NIKE品牌的数字销售额增长了82%,或按货币中性计算增长了83%,其中北美、大中华地区和APLA的增长率为两位数,而EMEA的增长率为三位数。

在数字和NIKE工厂商店的带动下,大中华区的报告收入增长了6%,货币中性增长了8%。

NIKE本季度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95美元,增长了10%;库存较上年同期增长15%,但较上一季度下降9%。

NIKE品牌的收入为100亿美元,在货币中性基础上与上年持平,这归因于NIKE Direct的两位数增长以及运动装和Jordan品牌的增长,但被批发业务的下滑所抵消。

Converse的收入为5.63亿美元,在不考虑货币因素的基础上增长了2%,主要是由于欧洲以及全球数字市场的强劲需求。

NIK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Donahoe表示:“在本次危机中,我们巩固了自己的地位,我们在本季度的业绩继续显示NIKE的全部竞争优势。推出创新产品以及我们品牌与消费者的深厚联系。这些优势,加上我们的数字化加速,正在释放NIKE的长期市场潜力。”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