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电讯报:德波尔将出任荷兰主帅,带队征战欧洲杯和世界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3 09:5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据荷兰电讯报消息,弗兰克-德波尔将出任荷兰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22年。

原荷兰主帅科曼在今夏接受了巴萨的邀请担任巴萨主帅,荷兰国家队目前由助理教练带队。德波尔上任后先将带队出战明夏欧洲杯,而在欧洲杯后双方将进行一次评估,如果双方没有分歧,那么德波尔将带队踢完卡塔尔世界杯。

现年50岁的德波尔近几次执教成绩惨淡,2016年德波尔仅执教国米14场比赛就黯然下课。2017年德波尔执教水晶宫,5场比赛后再度下课。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