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伏尔加格勒14人检测结果转阴,对阵喀山红宝石的比赛将正常进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3 08:43

【雷速体育】俄超第8轮对阵罗斯托夫的比赛前,伏尔加格勒后卫Danil Stepanov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球队累计11人确诊,全员隔离的情况下,对阵罗斯托夫的比赛将由于出场球员数量达不到比赛要求被判0-3告负。

伏尔加格勒本应在9月14日俄超联赛第7轮主场迎战克拉斯诺达尔,然而比赛前一天,伏尔加格勒7名球员确诊新冠,而在比赛当天,又有3名球员确诊,在这10名感染者中,有9名球员和1名守门员教练,由于无法满足人数规定,比赛开始前1小时,本场比赛宣布取消,伏尔加格勒以0-3被判负。

北京时间9月21日,根据伏尔加格勒官网消息,球队主教练亚历山大·哈茨维希维奇(Aleksandr Khatskevich)在内的14人连续两次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隔离结束后将恢复训练备战俄超第9轮对阵喀山红宝石的比赛。

俄超联赛前6轮战罢,伏尔加格勒以2平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垫底,目前在第7、8两轮比赛被判负的情况下,摆在球队面前的诸多难题亟待解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