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联胜场最多的外籍名帅!佩特洛维奇PK内尔西尼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2 14:33

【雷速体育】9月23日,柏太阳神将在日职联第18轮客场挑战札幌冈萨多,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名帅佩特洛维奇和内尔西尼奥的再度对决。

截止本赛季,佩特洛维奇J1执教胜场为197场,在所有外籍主帅中排名榜首,内尔西尼奥181胜排名第二,两人都是对日本足球了如指掌的智帅。历史上,佩特洛维奇面对内尔西尼奥11胜2平6负,面对柏太阳神则是11胜3平9负,交锋优势非常明显,但本赛季首回合,柏太阳神主场4-2大胜札幌冈萨多,江坂任和奥伦加分别梅开二度。另外,内尔西尼奥也有一项遥不可及的纪录,巴西人率队从未输给过札幌冈萨多(5胜1平)。

前17轮战罢,柏太阳神8胜3平6负,离内尔西尼奥赛季初设立的35分目标还差8分。事实上,复赛之后柏太阳神曾一度遭遇三连败,为了避免上半程那样开局慢热,内尔西尼奥希望队员们把每场比赛当决赛去打,70分的赛季目标依然不变。对柏太阳神利好的是,山下达也已于上轮复出缓解中卫危机,克里斯蒂亚诺回归训练场多日,濑川佑辅也有望在近期进入比赛状态,最多11人的伤病名单正逐渐减少。

札幌冈萨多前半程高开低走,复赛之后一度3胜3平保持不败,但此后连续9场不胜,主力射手铃木武藏和一门具圣润的离队对札幌造成了不小的冲击,代替者菅野孝宪和道格拉斯奥利维拉远没有达到前两者的水准,特别是菅野孝宪经常出现离奇失误导致丢球,而道格拉斯奥利维拉身体素质一流,射术三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