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李磊出场可能性较低,剩下的比赛争取全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2 14:3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2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12轮将继续展开争夺,15:30,北京国安与青岛黄海的较量将率先在昆山体育中心打响,目前北京国安以6胜4平1负的成绩积22分赛区第二,而青岛黄海则以1胜4平6负的成绩积7分排名赛区第7,进入争冠组希望不大,双方首回合交手,青岛黄海3-3战平北京国安,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21日下午,北京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携巴坎布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球队备战情况

足协杯结束后我们只有两天的备战时间,而且对手还是同一支球队,所以说我们这两天还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今天训练我们也把时间提到了3点半,这也是为了让球员们提前适应比赛。

李磊伤情如何

在足协杯前一场比赛踢完后,李磊感觉到明显的肌肉疼痛,所以足协杯他没有出战。之后我也会和队医交流一下他的情况,目前我认为他出战的几率是比较低的,但他应该能赶上我们和上港的比赛。

目前积分榜形势

在每场比赛开始前,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强的求胜心,所以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争取赢下每场比赛,在小组内取得一个好的名次。因为现在上港队领先我们四分,所以我们的最终排名不仅仅取决于我们自己,当然了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打好剩下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