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伊朗国脚普拉利甘吉加盟深圳佳兆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1 08:3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0日,中超俱乐部深圳佳兆业与卡塔尔多哈阿拉伯人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普拉利甘吉本人达成一致协议,普拉利甘吉将正式转会加盟深圳佳兆业。

普拉利甘吉1992年4月19日出生于伊朗,身高187cm,体重83kg,司职中后卫及后腰。

普拉利甘吉的职业生涯从伊朗足球超级联赛开始,在2015年时曾加盟中超球队天津泰达。同时,他也是伊朗国家队主力,在防守端表现稳健,经验丰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