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尔塔官方:皮内·西斯托回归丹麦超球队中日德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17:57

【雷速体育】日前,西甲球队塞尔塔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丹麦超级联赛球队中日德兰就丹麦攻击手西斯托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

塞尔塔官方表示,他们可以得到西斯托未来转会费的分成,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更新,球员的转会费为250万欧元。

皮内·西斯托出生于1995年,2010年加入了中日德兰青训,2013年进入中日德兰一线队,代表球队出场90场比赛打入20粒进球,这位丹麦国脚还曾跟随中日德兰赢得过丹麦超级联赛的冠军,2016年夏天,西斯托转会加盟塞尔塔,转会费为600万欧元,双方签约5年,效力于塞尔塔期间,西斯托代表球队参加135场正式比赛,打入18球贡献14次助攻, 2020年9月7日,中日德兰官宣同西斯托签约4年。

“这是我心有所属的地方,我选择来到中日德兰,这是我一直想要的。”西斯托表示,据悉,西斯托将身披7号球衣代表中日德兰征战丹麦超联赛。

塞尔塔官方也向西斯托表示了感谢,并祝愿他在新的生涯好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