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尔辛基伤停:桑特里、佩尔托拉再度伤缺,布巴卡尔禁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17:5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0日晚,赫尔辛基将迎来和HIFK之间的德比战,赛前赫尔辛基俱乐部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队伤停情况。

其中,两名长期伤员桑特里( SanteriVäänänen)以及佩尔托拉(Matti Peltola)将继续因伤缺阵,米罗(Miro Tenho)已经开始进行恢复训练,并开始参加和球队合练,不过出战成疑。

拉斯穆斯·舒勒(RasmusSchüller)以及马库斯(Markus Halsti)两名球员有望回归,布巴卡尔·贾隆(BubacarDjalón)因上轮犯规,将因累计黄牌遭遇禁赛处罚。

而在此前的国家队比赛中,小将卢卡斯·灵曼 (Lucas Lingman)跟随芬兰U21国家队出战而可能将会轮休。

多名球员可能会将缺席和HIFK之间的德比战,不过赛前主教练Toni Koskela表示:“德比始终是德比,我们不会有所保留,球队将会排除最强阵出战HIFK。”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