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雪平3名核心主力入选国家队,现已回归俱乐部备战厄斯特松德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17:57

【雷速体育】近日,由于欧国联,U21欧青赛等国家队赛事的开幕,北雪平队内有4名球员被征召至国家队,而其中3名一线队主力球员为各自的国家队都出场作战,近日回归球队后又将迎来和厄斯特松德的联赛,这对于球员的体能是一种考验。

据名单所示,北雪平主力中后卫拉尔森-格尔森入选了卢森堡国家队,并在欧国联中打满了2场比赛。这位球队主力中后卫本赛季至今出场16次,贡献3球1助攻。

而主力中场,作为北雪平进攻核心的哈克萨巴诺维奇也入选了黑山国家队,同样打满2个全场比赛,并贡献了一次助攻,这位中场核心本赛季出场18次贡献5球7助攻,是球队的第二射手兼助攻王。

此外锋线小将阿尔姆奎斯特入选了瑞典U21国家队,2场欧青赛并未打满全场,不过出场便有建功,帮助瑞典U21打入2球,这位瑞典小将在本赛季一共为北雪平出场16次打进5球,是球队的第二射手。

作为主教练的古斯塔夫松近日对他们在国家队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但是并未排除继续派他们继续出战厄斯特松德。相比于打满了两个全场的哈克萨巴诺维奇以及格尔森,小将阿尔姆奎斯特有望继续首发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