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泰达主帅王宝山:乔纳森已恢复到80%,很多错误本可避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16:1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0日18:00,中超苏州赛区第一阶段第10轮的比赛,天津泰达将面对北京国安的挑战,泰达首回合1-3不敌北京国安。赛前,天津泰达主帅王宝山携球员阿奇姆彭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比赛备战

王宝山:“明天对北京国安的比赛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我们准备这场比赛的时候总结了之前出现的失误,也在不断地总结完善我们的打法,尤其在防守上面的低级失误。希望大家能从中认识到这些错误并加以改进,拿出保级战的态度来对待明天的比赛,如果大家在思想上重视,我相信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有好的表现。”

阿奇姆彭:“我们要积极的准备明天的比赛,勇于面对困难,避免之前的错误,表现出积极的一面,争取有好的结果。”

乔纳森和艾哈迈多夫的情况

王宝山:“乔纳森目前在积极恢复当中,目前他的伤病情况已经恢复了80%多,艾哈的事情暂时还不方便透露更多的消息。”

球员的斗志

王宝山:“打完上场比赛之后,我们通过视频来分析出现问题,究竟是么原因导致了失球失分。其实这些失误是可以避免的,连续的输球并不是因为人员不整造成的,不是外援受伤缺席造成的,也不是缺少攻击力造成的,本是我们可以避免的,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阿奇姆彭:“我们现在处在非常重要的时刻,此前我们输球比较多,我们要忘记此前失利的阴影,积极的分析和总结调整心态,提高自己的信心,只有这样才能向积极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