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日直播应氏杯八强战 辜梓豪VS申真谞 柯洁VS谢科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9-10 16:16
11日直播应氏杯八强战 辜梓豪VS申真谞 柯洁VS谢科

辜梓豪九段

弈城围棋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10时,第9届应氏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八强战将在线上开赛,柯洁、辜梓豪、陶欣然、赵晨宇、谢科、许皓鋐、申真谞、一力辽8位棋手将争夺半决赛资格。

焦点战:辜梓豪VS申真谞。在8月31日进行的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七轮比赛中,辜梓豪执黑中盘战胜申真谞,终结了后者的主将连胜。本次两人相隔11天再相遇,鹿死谁手令人关注。

弈城网将于11日10时开始直播四盘对局,请棋友们登录对弈客户端观战,手机用户可登录手机客户端观战。(曲江)

八强对阵(9月11日10时):

上半区

陶欣然(中) VS 一力辽(日)

柯洁(中) VS 谢科(中)

下半区

申真谞(韩) VS 辜梓豪(中)

许皓鋐(中国台湾) VS 赵晨宇(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