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主帅皮奥利:我们是米兰, 我们必须有野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1 16:4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点45,2020/21赛季意甲首轮继续进行,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博洛尼亚,主帅皮奥利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回答了球队赛季目标以及阵容的问题。

对手是一支充满斗志的球队,我们也一样。我敢肯定与上赛季相比,这会是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对手在人员上有所改变,他们所坚持的打法会让我们陷入困境。

同时我必须确信,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比赛时不可预测的,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打法并尊重对手。

关于赛季目标

我不知道联赛冠军如何,现在很难回答这些问题。我们必须不断进步在成绩上有所突破,来证明我们是一支足够强大的球队。AC米兰必须充满野心,以最远大的目标为目标。

AC米兰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都输掉了揭幕战,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带着求胜欲去完成每一场比赛。

轮换主要取决于谁能在身体上给出最好的状态。如果两场比赛后(指顺利进军欧联杯正赛)我们取得了想要的结果,我们就会有着密集的赛程,这将会让我们采取一些轮换。在这样的赛程之下,拥有5个换人名额将会是一个可以利用的优势。

他们非常适合球队,并已经积极的开展训练,我们的训练团队可以帮助新援更快的融入球队。门将塔塔鲁萨努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经验,而托纳利以及迪亚兹他们还年轻充满才华,我希望能够尽快给他们更多的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