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多伦多猛龙双加时险胜绿军,东部半决赛迎来抢七大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14:2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六点半,凯尔特人与猛龙展开东部半决赛第六场的较量,目前双方大比分为凯尔特人3-2猛龙,本场比赛将决定是绿军晋级东决还是与猛龙抢七大战。

首节比赛双方打得十分焦灼,斯玛特和杰伦-布朗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绿军取得微弱领先。手感火热的杰伦-布朗在次节再连续得手,率领绿军一度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但猛龙这边伊巴卡、洛瑞等人及时站出来连中三分帮助球队止血,猛龙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48-52。

易边再战,范乔丹连中三分帮猛龙实现反超,此后两队开始陷入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比赛悬念保持到最后,关键时刻西亚卡姆绝杀球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两队继续胶着,双方再进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猛龙替补球员鲍威尔爆发,连续得分带领猛龙占据主动,斯玛特绝平三分不中。最终猛龙125-122双加时险胜凯尔特人,双方进入抢七大战。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猛龙:洛瑞33分8板6助2断,鲍威尔23分2板2断,范弗里特21分9板7助2断2帽,伊巴卡13分3板,阿努诺比13分13板,西亚卡姆12分8板6助2断,加索尔8分。

凯尔特人:布朗31分16板2助2断,塔图姆29分14板9助2断2帽,斯玛特23分11板10助,泰斯18分7板,沃克5分4板7助,格兰特-威廉姆斯6分,沃纳梅克6分,罗伯特-威廉姆斯4分3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