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AC米兰租借签下布雷西亚新星托纳利,合同含买断条款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11:5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租借签下布雷西亚中场新星托纳利,合同含买断条款。

托纳利在昨日下午正式通过了AC米兰的体检,他将在新赛季身披加图索留下的8号球衣。

据意大利报道,托纳利的转会形式是先租后买,租借费达到1000万欧元,分期2年,选择性买断条款是1500万欧元,附带1000万欧元浮动奖金条款,奖金的具体数额将与球员的出场次数以及某些目标的达成相挂钩,此外布雷西亚将获得10%的二次转会分成。

现今刚刚20岁的托纳利代表布雷西亚在2019/20赛季中出场36场,打入1球并送出了7粒助攻,这是他的首个意甲赛季,这名意大利国脚也表现抢眼,被多支意甲球队所看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