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佩里西奇结束租借,回归国际米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11:5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9日玩,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佩里西奇正式结束租借,将回归国际米兰,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与2022年6月30日结束。

拜仁慕尼黑董事萨利哈米季奇对佩里西奇本赛季的贡献表示感谢:“伊万这个赛季在球队表现得非常职业,他是拜仁非常重要的一员,为我们赢得德甲、德国杯和欧冠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拜仁主帅弗利克也表示:“我个人非常感谢伊万的发挥以及他对于三冠王荣誉做出的贡献,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尤其是在里斯本的欧冠决赛圈阶段,大家都看到了伊万的实力。”

拜仁慕尼黑曾想买断佩里西奇的合同,但和国际米兰方面就转会费方面并未能达成一致,佩里西奇的薪资较其他拜仁球员也过于得高。

31岁的佩里西奇过去一个赛季代表拜仁出场35次其中18次首发,攻入8球助攻10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