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浓眉三分绝杀丹佛掘金 西决系列赛洛杉矶湖人2-0领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2 18:0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1日早上7点半,洛杉矶湖人与丹佛掘金的西决G2正式开打,双方此前交手,湖人1-0领先掘金。

本场比赛湖人领袖詹姆斯早早就进入状态,他上半场11投8中高效砍下20分,完全没有一点三旬老汉的模样,湖人在他的带领下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以60-5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湖人二当家浓眉哥找到进攻节奏,他在第三节突投结合拿下12分,不过掘金岂会坐以待毙?默里、小波特等人轮番三分得手还以颜色,帮助掘金迫近比分。

双方进入决胜节,湖人终于找到外线手感,丹尼-格林、隆多和浓眉哥等连中三分,湖人保持领先。不过,掘金在比赛末段展开疯狂反扑,约基奇扛起球队进攻大旗连砍11分,率领掘金在最后时刻反超1分。比赛最后几秒钟,浓眉哥命中压哨三分球,湖人以105-103绝杀掘金,西决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0。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湖人:詹姆斯26分11板4助2帽、浓眉31分9板2助2帽、麦基3分5板2助、铁林11分5板3断、波普11分2板、卡鲁索9分2板2助2断、隆多3分4板9助、库兹马8分3板、霍华德3分2板。

掘金:约基奇30分6板9助4断、穆雷25分6板4助2断2帽、格兰特7分3断、米尔萨普6分8板、哈里斯3分2板、克雷格3分2板、波特15分4板、多齐尔3分、莫里斯9分、普拉姆利2分4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