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富力范帅:本场比赛会进行人员轮换,球队目标赛区前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1 10:2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1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2轮争夺将正式打响,广州富力与东道主大连人的比赛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20日下午,广州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范帅表示,本场将进行人员轮换,球队目标赛区前四。

球队备战情况

足协杯比赛之后,我们有两天的调整时间,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做一些人员上的轮换。最后三轮比赛,如果我们想冲击前4,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明天这场比赛也是这样,要想保留冲击前4的希望,明天的比赛就必须取胜。我希望全队上下一起努力,全力以赴去拿下这场比赛。后面的比赛我们也知道,赛程比较密集,所以很多人都要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希望到最后我们就可以在排名上有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我们的对手大连人随着联赛的不断进行,他们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但我对我的球员们非常有信心。

是否会进行战术调整

备战还是要去综合考虑的,要看一下我们球队剩余的人员,还有对手的打法,还有在进攻和防守中,我们该如何执行我们的技战术。我们第一回合也和对手交手过一次,总体而言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会综合考虑拿出一个最佳的方案,但唯一的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目标还是取胜,要拿到三分。

日夫科维奇是否是球队的引援目标

确实球队还是有意向去引进一名外援,但是具体的名字还不方便透露。等到最终的官方消息出来,大家就知道了。

争四关键战是否会有很大心理压力

我认为这个压力并不存在,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并没有实力达到中超前8。我们球队设定的目标就是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团结一致,然后尽可能享受足球给大家带来的乐趣。每一场比赛表现好就可以了,我们一场一场去拼,所以没有过多地给球员成绩上的心理包袱和压力。当然,我还是相信我们绝对有这样的雄心壮志,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我相信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在最后三轮比赛发挥自己的全部,去帮助球队达成这样的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