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瑞典超球队IFK哥德堡解雇主教练阿斯巴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10 08:51

【雷速体育】日前,瑞典超联赛球队IFK哥德堡官方宣布,由于本赛季球队战绩不佳,球队决定解雇主教练阿斯巴吉。

现年35岁的阿斯巴吉2018赛季开始前来到IFK哥德堡,2019年7月25日,IFK哥德堡将阿斯巴吉的合同延长至7月25日,2019赛季结束后,阿斯巴吉当选瑞典超级联赛最佳主教练,2020赛季率队夺得瑞典杯冠军,获得2020/21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名额。

自2018年1月1日接手球队以来,阿斯巴吉执教IFK哥德堡78场比赛,取得24胜24平30负,本赛季18轮战罢,哥德堡以2胜11平5负的成绩积17分排名联赛第12,打入21球丢28球,上轮联赛,哥德堡客场1-1战平米亚尔比,联赛13轮不胜。

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迈特·英斯托姆表示,“我们都怀着沉重的心情做出了解雇阿斯巴吉的决定,但我们认为这对IFK哥德堡来说是最好的决定。”

IFK哥德堡俱乐部主管马克斯·马库森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我们认为这是基于哥德堡未来发展所作出的必要决定,但必须说的是,与你喜欢的、与你一起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人分离总是令人难过的,”马库森说,“谁将接替波亚·阿斯巴吉还不清楚,球队内部人员将在周日球队重新集结时带领球队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