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球队伤病较多,对阵恒大将做好防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21 10:2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21日15:30,中超联赛第12轮,河南建业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挑战广州恒大,这是双方在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手,20日下午,河南建业教练组组长携伊沃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杨戟表示,球队目前伤病较多,对阵恒大将做好防守。

球队备战情况

与恒大队的比赛我们首先还是考虑组织好防守,要想阻止恒大队进球确实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我们还是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本场比赛伊沃能够首发出场,我相信会对我们的进攻带来一些帮助,然后我们河南的球迷本轮可以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非常感谢他们对球队的支持,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再战恒大阵容将作何调整

关于本场比赛的轮换,有部分参加了上一场足协杯的队员要准备本场比赛,因为顾操在上一轮中场时受伤,张文涛上一场也出现了伤病,我们从上一轮比赛中挑选了一些表现不错的球员加入到本场比赛的名单。相比恒大队,对方的轮换阵容肯定要更好一些,这方面我们的阵容,包括后防线,就稍微薄弱一些。

剩余三轮联赛球队的目标

主教练哈维尔更关心的是球员目前的身体情况,每天我们都在做即时的反馈。我们后续的目标很明确,首先就是防止出现大面积伤病,第二就是争取让伤愈复出的球员达到最佳的状态,因为后续可以调整的空间和时间都不太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