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体育王冬:赛事版权价格有待回归理性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9-10 15:16
PP体育王冬:赛事版权价格有待回归理性

北京商报讯(记者钱瑜王晓)9月6日,PP体育总裁王冬出席2020年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并在主题演讲中指出,疫情加速了体育赛事版权市场回归理性,燥热的体育版权市场需要适时降温,这将是疫情后体育产业最大的趋势之一。

王冬坦言,“大家看到过去几年国内企业在体育版权投入上的‘冒进’,但同时大家也在更为现实与残酷的环境之下反思,理性客观地重新评估赛事版权的价格价值体系,也在探索体育产业的发展模式与路径。其实疫情开始前全球赛事版权已经开始进入下行周期,英超版权在本土与上个周期相比不升反降成了挤破体育版权泡沫的一个标志。PP体育会坚定不移的加大体育生态的投入与布局,但是同样会客观理性的判断版权的实际价值。”

王冬总结说,“疫情加速了体育产业的重塑,如果把2014年成为体育产业的第一次爆发变革,那2020年体育产业将迎来第二次变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