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体育第二季度营收同比下降75%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09-26 17:24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9月1日,万达体育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称,万达体育实现营收5180万欧元,同比降低75%;归母净利润亏损2996万欧元,去年同期取得净利润2345万欧元。

对于营收下滑,万达体育在公告中表示,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万达体育在第二季度没有举办大众参与型赛事活动,导致收入下降。

此外,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万达体育并未给出2020年三季度及全年的业绩指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