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阿密热火前锋吉米·巴特勒:球队最佳表现尚未到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9 17:3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9日,热火以103-94战胜雄鹿,大比分4-1战胜雄鹿晋级东部决赛,这是热火自2014年以来首次进入东部决赛,热火在NBA复赛后的表现让人感到惊讶。

当被问到热火是否打出了最好的表现,巴特勒说:“不,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我们还没在48分钟的比赛中都打出出色表现,我认为当我们从头到尾都保持出色表现时,比赛会变得更加简单。我不认为我们打出最好表现,但是我们必须在东部决赛中打出我们最好表现。”

热火在NBA复赛后的表现让人惊讶,季后赛中他们以8胜1负战绩获得东部决赛席位。

热火主教练斯波表示,“进入东部决赛并不容易,我的球队知道这一点,我们一直在拼命争取回到NBA总决赛。这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但我们仍然可以实现,但是你知道这个目标的困难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