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VS神户胜利船前瞻:冤家路窄,神户雪耻之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9 17:38

【雷速体育】9月9日17:30,日职联第15轮先赛一场,川崎前锋坐镇等等力竞技场迎战神户胜利船。这是两支球队三周内的第三次交锋,此前神户联赛2-2战平川崎,但上周日联杯1/4决赛,川崎6-0羞辱神户。

川崎前锋多点开花防不胜防

川崎前锋上轮迎来与横滨水手的神奈川德比,鬼木达教练派出达米昂、三笘薫和家长昭博的锋线组合,尽管开场3分钟闪电丢球,川崎前锋依然凭借着强大的整体实力3-1逆转卫冕冠军,三笘薫梅开二度,家长昭博锦上添花。

川崎前锋最可怕之处在于任何位置任何球员都能得分,一线队25人(除去门将),已经有15人有过破门纪录。锋线自然不用多说,主力到替补已全部破荒,其中小林悠和三笘薫(各项赛事)分别攻入11球,达米昂7球以及家长昭博6球紧随其后。中场方面,三名常规首发田中碧、胁坂泰斗和大岛僚太累计贡献8球。后防线谷口彰悟和山根视来进账两球,多面手车屋绅士太郎也有破门纪录。

赛前,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提醒队员不要自满,虽然上一次交手6球完胜,但两队真正的实力差距不像比分反应的那么大,如果产生松懈的心理,比赛将会非常危险,神户胜利船不是那种轻松可以战胜的球队。

神户胜利船中轴线全部伤停

神户胜利船上一轮客场挑战湘南海洋,主帅芬克将西大伍、饭仓大树和安井拓也等人留在板凳,伤愈复出的维尔马伦首发与渡部博文、丹克勒组成三中卫,锋线藤本宪明、古桥亨梧搭档U19前锋小田裕太郎,这套几乎是芬克能派出的准最强阵容,但是在面对副班长湘南海洋时毫无优势可言,反而被对手先声夺人,如果不是酒井高德闪电扳平,神户恐再度吞下失利的苦果。

神户胜利船阵容深度不如川崎前锋,一旦面临连续一周双赛,主力替补混搭导致整体实力下滑。主帅芬克经已经明确表示,几名主力球员太累了,就连很少失误的山口萤也出现了技术变形的情况。更为糟糕的是,中后场三员大将道格拉斯、伊涅斯塔和大崎怜央大概率继续缺阵,人员残缺不整的神户胜利船面对势如破竹的川崎前锋,比赛胜负似乎没有悬念。

比赛观点

川崎前锋近三次主场面对神户胜利船2胜1负,去年神户曾在客场2-1击败川崎。本赛季两次交锋,神户胜利船均采用采用四后卫战术,效果并不理想,本场芬克是否主动求变三后卫值得期待,如果能防住川崎的进攻打出高质量的反击,古桥亨梧的速度将成为最大威胁。而对于川崎前锋来说,必须做好神户胜利船大摆铁桶阵的心理准备,因此能否快速攻入第一球非常重要,一旦将胜负拖入下半场,将更加坚定神户严防死守的决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